依筱🌩

台上追随杨九郎,台下不扰杨淏翔

这次来说一下我认识得最好最好的小神仙满满的优点我还没把她的文章看完但是真的特别好~~❤

          真像是真

     
(堂良)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的爱意说到最尽兴。这是一篇虐文,藏的满是刀子,可能也是因为是第一篇司文面写的有点着急总感觉少了点东西不过已经很好很好了,其中我最喜欢的 句子姑娘对堂堂说的那句“他是你的星辰, 而你是他眼底的光。”这句完美表现了开头。而最让我哭的就是最后句“人间烟火,山海通远阔,你在人同我便值得。”吹火爆言言~💚

          小小

小小)这 个合集应 该写的是言言自己,第一篇写的是 刚高考完的自己对学校的认识,真正的从一个小孩变成了大人,离开了家 知道了社会的残酷和自己未来的迷惘,其实 从相识到现在我都觉的言言真的很棒,也发现了言言的不自信明明那么好却不自知,言言有娇傲的资本所以要自信起来啊,在我这里 你永远最爱的小神仙~❤你一定要自信,言言真的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重要的话说好多遍💚

还有两篇长篇还没看完看完以后还要写长评再说一下上面的字就是言言写的特别好吧!(骄傲脸)👍👍👍辛苦言言以后又多了一个催更的人😂 @楚九言 小神仙

言言,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好。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