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筱🌩

台上追随杨九郎,台下不扰杨淏翔

关于九郎的“十年”

09年入科师父赐字偶像成了师父,喜欢的人成了搭档,脸红了十年的姑娘成了媳妇说相声十年了,十年不易 冷暖自知默默守护却背负骂名
九馕啊!
往后啊!有我们呢您一直是我们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啊!

嘿翔子,
你认识杨九郎吗?如果认识,请你告诉他,我们好爱他,
是完整的一份爱,是无法言语的一 种爱
感谢十年前的你愿意成为杨九郎感谢十年后的你还是杨九郎

我们的九馕呐,你好像很擅长隐藏。妥帖的藏好腰痛,妥帖的藏好骨折,妥帖的藏好难过,然后眯着眼笑。我们好像总是习惯去心疼九馕身边的那个的磊磊,可回过头来看见,杨九郎也并没有多么坚强。

“我总不能阻止他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哪怕我一生无悲无喜,我也愿你笑带清风泪带幸福睦里有星,无忧

喜欢杨九郎,  只因他是杨九郎。那个一笑起来就是一线天的杨九郎,那个把微博当朋友圈发的杨九郎,那个唱起歌来奶音奶音的杨九郎,那个被栗子壳棒着的杨九郎💚

“那个少年,如今已常伴他身旁”真好,九郎你曾经常听的老录像,如今是生死不弃的老搭档啦愿你越来越好爱你的人远比你想象的多得多。

这条路上每一步都宣誓着你的坚持杨九郎你就这样大胆往前走
在你身后
我永远是你的追光者
你追逐世界我追逐你背影

九郎呐,一辈子很长,我会把你一直放在心上

我看见这个男孩的第一眼觉得他好可爱后来我发现他是温柔与可爱的化身,二十岁时他喜欢看台那个姑娘,三十岁时他被姑娘们藏进心房

您喜欢杨九郎吗?您爱他吗?我不喜欢他,但我爱他因为喜欢是自私的,是要他一辈子只属于自己独份的,可爱不一样我爱他,我就要他活的开心幸福所以,我爱他.
您呢?

九馕呐

愿台下的杨淏翔能够一直开心,台上的杨九郎能和角儿一起慢慢度过下去,愿他们像以前一样打打闹闹,笑容常挂脸上,我们会陪着你们,一辈子,缺一分少一秒都不可以。

糖炒栗子不加糖,最爱海淀杨九郎💚

评论(3)

热度(26)